首页>要闻 要闻

临时加费遭拒 中国女导游在泰国半路丢下22名游客

2017年05月04日 15:33 | 来源:大洋网
分享到: 

原标题:旅游团拒绝中途加钱在泰国被甩 中国女导游消失得无影无踪

临时加费遭拒 中国女导游在泰国半路丢下22名游客

据报道,一名中国籍女导游前天(2日)晚上要求22名中国内蒙古游客每人多付1800元(9000铢)费用,购买PP岛旅游项目,在遭到拒绝后,该女导游将22名游客及泰国导游、司机弃置路边,自己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攀牙府游客援助中心(TAC)、中国驻普吉府领事馆及德古童县警局等相关部门的帮助下,22名游客直至昨天(3日)凌晨4点,才被妥善送往普吉府住宿。目前,中国驻普吉府领事馆人员已介入调查,并继续为22名游客提供相关帮助。

调查获悉,2日当天,普吉府当地某旅游社男导游提拉杰、一名中国籍女导游及一名领队,带着来自中国内蒙古的22名游客从普吉出发,前往攀牙府西米兰群岛观光旅游。在回程途中,中国籍女导游要求每位游客再支付1800元(9000铢)费用,购买赴PP岛旅游项目,包括看各种表演等,但游客均表示已经向旅行社支付了所有的费用,拒绝再多付钱购买旅游项目,该女导游见状便主动降价至1100元(5500铢),但游客还是不愿意。

连遭两次拒绝的中国籍女导游随后便叫泰国导游让司机停车,假装车坏了,并让所有游客下车,之后该女导游便消失了,只留下语言不通的泰国导游和司机,最后被甩的游客才联系中国驻普吉府领事馆寻求帮助,几经波折才回到住处。据悉,这批中国游客计划于本月6日回国。

当地地接旅行社经理得知此事件后,立即前往游客救助中心了解详情,并表示愿意对此事负责,接下来的PP群岛4天旅游行程中,22名游客不需要再支付各项活动的费用,旅行社将为每位游客免费升级酒店客房、免费提供一日三餐、2小时按摩、观看表演等。此外,旅行社将重新分配新的导游和领队,游客选择相信旅行社的安排,按照原计划继续游玩。

当地旅游警方正在追查甩客中国籍女导游行踪,一旦抓捕,将依法处置。至于涉案的另外一名男导游,警方正在调查其是否持有合法导游证。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临时加费 中国女导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