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王府井现“冒名”老北京小吃 商家:做法是老北京的

2017年05月04日 15: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位于王府井的小吃一条街上出现了部分“冒名”的老北京小吃 摄影/本报记者 孔令晗

“看到这些小吃,我觉得自己可能是个假北京人。”近日有市民反映称,位于王府井的小吃一条街上出现了许多“冒名”老北京小吃的摊点,看到外地的油丝炒面、煎粉,甚至国外的奶香卷都变成了老北京小吃,不少市民表示疑惑。

昨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地锅焖面、天府豆花、香辣蟹、臭豆腐等各地小吃,均被冠以“老北京”的招牌,其中一家香辣蟹摊点的经营者称:“蟹不是北京的,但做法是老北京的。”北青报记者了解到,位于王府井的小吃一条街实际上分属于三个不同的管理方,“冒名”老北京小吃的摊点集中在西侧的老北京风情街上和一片暂不清楚管理方的区域内。对此,老北京传统小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部分商户出售“冒名”老北京小吃的做法,势必影响外地游客对老北京小吃的印象。

编辑:梁霄

关键词:王府井 老北京小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