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罗富和出席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

2017年05月05日 10:53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5月3日下午在京召开主任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并讲话。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黄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和作为参政党成员的履职情况,充分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委员们表示,总书记在讲话中说给予知识分崇高的定位,也对知识分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知识分子、作为民进的一员,我们一定会切实践行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取双岗立功,不负时代重托。

认识听取委员们发言后,罗富和说,我国目前处于经济发展动能的转换期,面临严竣考验。要顺利跨越这一时期,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是关键支撑,而广大知识分子正是科技创新的主要力量。中共中央高度重视知识分子,展现了“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博大胸襟和战略远见。他指出,广大民进会员,包括科技医卫委员会的各位委员,自觉投身创新发展实践,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对于他们的先进事迹,我们要多总结、多宣传,以振奋人心、凝聚共识。罗富和希望,作为参政党成员,民进会员要一如继往履行职能,双岗立功,坚持实事求是,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充分体现知识分子的时代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科技医卫委员会本年度工作计划。科技医卫委员会在京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中央 科技 医卫 知识分子 主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