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长春市委“百企千岗”招聘会走进榆树

2017年05月05日 11:1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贯彻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要求,落实市委统战部关于实施“携手绘制同心圆 合力共筑长春梦”的总体部署,全力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4月25日,民建长春市委在会员企业榆树市华昌文化广场举办了民建长春市委榆树2017年度“百企千岗”招聘会。民建长春市委组织了104家企业,为应聘人员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第一天便吸引了近3000名求职者前来参加,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发放了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职位表,并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大家关注的问题,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的亲切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现场场面火爆,交流氛围浓厚。目前,已有5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旨在帮助精准扶贫对象和有就业需求的群众实现充分就业,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所需用工人才。会前,民建长春市委榆树市总支部对榆树市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员中有劳动能力和外出就业意愿人员情况进行了准确摸底,针对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需求提供了量身打造的就业岗位,其中既有普工、电工、数控工等岗位,也有收银、清洁工、保安、家政等服务类岗位,还有可发挥一技之长的项目专员、财务、销售业务、储备干部等岗位。

榆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阁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就业是榆树“四大”脱贫攻坚工程之一。民建长春市委在榆树举办招聘会,是对我市经济发展的热切关心,是对我市脱贫攻坚的大力支持。希望参会企业能开拓创新、慧眼识珠,将人才凝聚于自己麾下。求职者能珍惜机会,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民建长春市委主委、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指出,民建长春市委打造“百企千岗”招聘活动品牌,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需求,为求职者搭建了就业平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促进榆树2017年毕业生、失业人员和农村劳动力转移人口充分就业的同时,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进程,将帮扶转变为自救,将给予转变为创收,将输血转变为造血,切切实实为困难群众提升造血能力。民建会员企业要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履行参政党的职能,着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环境。希望广大求职者能在这片充满生机、活力和希望的热土上就近就业,把握机遇、积极进取,真正走向脱贫致富之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长春市 招聘 百企千岗 榆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