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千名中国美院师生深入“治水前线” 用画笔描绘治水新貌

2017年05月05日 17:25 | 作者:谢盼盼 苏飞宇 王题题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与该校师生合影。 苏飞宇 摄

中新网杭州5月4日电 (谢盼盼 苏飞宇 王题题)5月4日,“治水最前线”中国美术学院下乡创作实践展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是由1500名中国美术学院的师生以“五水共治”为主题,在浙江治水核心现场用画笔描绘青山绿水、治水新貌和动人事迹等作品。

2013年以来,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在浙江省开展“五水共治”的工作。中国美术学院开展“最前线—‘五水共治’下乡采风、教学、创作行动”,分赴浙江的浦江、兰溪、安吉、开化、平阳、瑞安、温岭、柯城、慈溪、余姚、岱山、嵊泗、南浔等治水核心现场,将下乡教学改革的课堂与“五水共治”社会实践相结合。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中国美院 师生 新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