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瑞德慈善基金”在北京启动 助力公益事业

2017年05月05日 21: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5月5日电 (记者 陈小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瑞德慈善基金”启动仪式5日在北京宋庆龄故居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出席。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瑞德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设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瑞德慈善基金”。上述公司将向该基金捐款6000万元人民币,按协议分五年拨付,用于开展扶贫助教、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科学技术等领域的公益项目。

双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为脱贫攻坚、改善民生、推进人文交流事业作出贡献,让更多民众共享发展成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香港,并与内地以及海外企业有着广泛战略合作的跨境投资公司。该公司董事长韩峰表示,公司抓住改革机遇奋力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希望此次成立的基金,能支持经济欠发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