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瑞德慈善基金”在京启动

2017年05月08日 11:10 | 来源: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分享到: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瑞德慈善基金”在京启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瑞德慈善基金”在京启动


5月5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瑞德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宋庆龄故居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出席。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瑞德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设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瑞德慈善基金”。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将向该基金捐款6000万元人民币,按协议分五年拨付,用于开展扶贫助教、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科学技术等领域的公益项目。双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为脱贫攻坚、改善民生、推进人文交流事业作出贡献,让更多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峰表示,公司抓住改革机遇奋力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支持经济欠发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启动 中国 瑞德 协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