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北京公共免费WiFi单设备仅2兆带宽 只能承载20人

2017年05月08日 11:3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从去年开始,本市分批在公共场所陆续开通了免费无线上网服务——“-MyBeijing-”。5月1日起,市经信委宣布,在公共场所,每位用户每天可享受的“-MyBeijing-”免费上网时长由两小时修改为不限时。服务的点位也从今年1月的500余个,增至目前的943个。“-MyBeijing-”从去年推出后,受到了媒体的关注,网络连接不畅、不通的报道时常见诸报端,这次扩大服务后,其表现是否让人满意呢?5月4日,北京青年报记者按照其提供的正常服务站点进行了实地联网体验。结果6个点位,北青报记者都未能注册成功,无法连接到“-MyBeijing-”的网络。

1. 进入服务点位后,记者的手机显示-MyBeijing-信号正常

编辑:梁霄

关键词:北京 公共 免费 设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