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十六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2017年05月08日 14:4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和宣传当代新疆青年优秀典型,引导和激励全区各族青年为实现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自治区团委、自治区青联4日决定联合授予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等10名同志第十六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喀什地区公安局特警支队特战大队等2个青年集体“新疆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受到表彰的青年是新疆各族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生动展示了当代青年正确的成长道路,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第十六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是: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维吾尔族,于田县加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木别克(哈萨克族,公安厅技术侦查总队国保案件侦查队队长)、崔久秀(女,喀什地区疏附县托克扎克镇党委委员、组织员、萨依巴格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孙志博(阿克苏市公安局拜什吐格曼派出所托万克格西木艾日克村警务室警员)、肖合来提·阿尔吐克(维吾尔族,阿克苏边防支队温宿边防大队吐木秀克边防派出所正连职干事)、杨志华(女,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边明勇(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努尔艾力·艾木都力(维吾尔族,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阿娜尔古丽·图尔荪(女,维吾尔族,疏勒县库木西力克乡团委书记)、侯春林(新疆北新国际工程建设公司总工程师、北京天润公司总经理)。

第十六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奖者是:喀什地区公安局特警支队特战大队、新疆广汇男子篮球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疆 青年 五四奖章 评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