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在榕会见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尤权

2017年05月09日 14:02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http://219

万钢主席与尤权书记交流


http://219

调研组会见福建省委、省政府领导


5月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率致公党中央调研组一行在福建就“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中国文化‘走出去’”开展调研,并在福州会见中共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

万钢对福建省科技文化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福建是我国古代海上丝路起点和主要侨务大省,传统文化底蕴深厚,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拥有独特的区位、历史资源优势。近年来,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在推动中华优秀文化“走出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此次调研组深入了解福建在传统文化保护、对外文化交流、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将根据调研成果形成建议上报中共中央相关领导,为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提供决策参考。

尤权对万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致公党中央长期以来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推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既需要经贸合作的硬支撑,也需要文化交流的软助力。福建将以致公党中央调研组来闽考察为契机,大力加强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保护、开发力度,加快推进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深化与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合作,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

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于伟国,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福建省政协主席张昌平,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等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万钢 中共福建省委 尤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