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香港汕头商会成立70周年 冀继续推动区域经济合作

2017年05月09日 16: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香港汕头商会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创会70周年暨第35届会董就职典礼。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陈有庆等以主礼嘉宾身份出席典礼。

张建宗致辞时表示,香港汕头商会秉持爱国爱港宗旨,全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又十分重视青年发展工作,举办各类交流活动扩阔年轻一代的视野,让他们更深入认识国家和家乡,增加归属感,积极支持各项政府政策,对社会发展贡献良多。

香港汕头商会会长林镇洪致辞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会董与时俱进,与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紧密结合,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加上在专业服务管理的经验和优势,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可以发挥突出作用。

他指,商会一直致力推动区域经济合作,将继续充当促进香港与内地、以及东亚地区经济融合的桥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香港 汕头 商会 推动 区域经济 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