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7年广州市党外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2017年05月09日 17:0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月3日,广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广州市党外处级干部进修班并举行开学典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出席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致公党副主委蔡国萱致辞,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李长信等出席。

马卫平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二是讲合作,要有不忘初心的政治共识;三是讲履职,要有履职尽责的过硬能力;四是讲业绩,要有群众认可的突出表现。

在为期1个半月的培训中,共安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统一战线理论等四个单元课程,还设置了现场教学、拓展训练、专题讨论等教学形式,并组织学员到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异地教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州市 党外 处级 干部 进修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