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闽台合作产业发展

2017年05月10日 09:40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省政协调研闽台合作产业发展

人民政协网福建5月10日电 4月25至28日,福建省政协组织委员深入晋江市、漳州市、龙岩市等地,就《关于我省从五个重点领域推进两岸产业合作的建议》的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等地的闽台合作项目情况,详细了解闽台合作产业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加快闽台产业合作发展的建议措施。

u=3329561024,3385107059&fm=23&gp=0

调研组对晋江、漳州、龙岩等地在对台文化创意产业、两岸科研合作、两岸文化交流互融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同时,调研组建议,福建要全面发挥在对台合作方面的天然优势,引入台湾经验,为各个地方的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人才、技术等支持。(王惠兵)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合作 闽台 产业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