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国际美术与产业发展论坛探讨时代与美术

2017年05月10日 16:11 | 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 

本报深圳5月9日电(记者严圣禾、党文婷)为了探讨时代给美术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以及转型期的行业启示,5月9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联、龙岗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大芬)国际美术与产业发展论坛在深圳龙岗区大芬油画村举行。围绕“时代与美术”主题,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机构代表,以及科技艺术、公共艺术、艺术市场等领域的国际知名艺术家、行业专家带来精彩演讲,深度剖析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美术将如何在新文化的创造和发展中发挥作用。

除主题论坛外,本次论坛还设有“艺术区产业及模式”“当美术遇到新科技”“公共艺术与人文城市”“艺术市场与产业融合”四个分论坛,以及“重塑唯一性——大芬美术产业蜕变之路”文化沙龙,在探讨美术与科技、城市发展以及产业共谋共生等话题的同时,为当前时代背景下的艺术生产与创作找寻新的可能性,通过艺术行业各个领域的思想汇聚,为美术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未来之路提供更多理论参考和方向的可能性。


编辑:杨岚

关键词:美术 产业 论坛 国际美术与产业发展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