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召开文史馆建设展陈筹备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12日 08:39 | 来源:北京市政协文史学习委员会
分享到: 

5月9日,李士祥副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文史馆建设展陈筹备工作会议,听取前期建设、展陈筹备工作情况介绍,研究部署下一步筹备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大仓,市政协副秘书长李丽凤,文史学习委主任张庆以及办公厅、研究室、人事联络室、文史学习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t01b153ff5aac9f9234

李士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宣布正式启动市政协文史馆展览筹备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市政协文史馆展览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5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政协驻会领导办公会要求,坚持用唯物史观,认识和记述好政协历史。要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为首都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凝聚智慧和贡献力量。

他强调,要在已有筹备工作基础上继续推进展览筹备工作。一是请李丽凤同志牵头搭建展览筹备工作班子和顾问专家班子,办公厅、研究室、人事联络室、文史学习委等有关部门参与其中。二是要尽快启动资料征集工作,明确时间进度。三是要深化对布展大纲的认识,成型后在一定范围内听取意见,修改完善后向吉林主席汇报,提交主席会讨论。四是要下功夫研究市政协文史馆的展陈特色,体现出市政协办展水平,展现出市政协的光辉历程和贡献作用。五是要与政协的信息化网络建设统筹协调,运用现代信息手段,扩大参与面,扩大影响力,做到共融、共建、共享。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筹备工作 文史馆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