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海口动物园成炼狱 多种动物惨死后被园方称为系标本

2017年05月12日 09: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海口动物园绝对是我去过最惨无人道的动物炼狱,爬虫馆一半的蛇直接在玻璃箱里成了蛇干,鳄鱼池水又浅又脏漂满了矿泉水瓶……”5月8日中午,微博网友“默潭噢”网上发表了参观海口市金牛岭公园动物园后的感受。9日上午,记者实际走访发现,网友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



据微博网友介绍,蟒蛇,巨蜥,娃娃鱼是泡在福尔马林里的尸体,鳄鱼池水又浅又脏漂满了矿泉水瓶。哺乳动物刻板行为严重,老虎笼子空间很小,挤了两只孟加拉虎。黑熊在原地不停地点头……

5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动物园时发现,整个动物园显得冷冷清清,大门口两侧出入口看不到工作人员。记者走进动物园大门后,被园内几名打扑克的男子叫住买票时,才意识到动物园还在正常收费营业。于是,记者退出门外找到售票口花了30元购买了一张门票进入园内。

记者走访期间注意到,正如微博网友"默潭噢"反映的那样,整个动物园内几乎看不到游客,一些附属娱乐设施陈旧,如碰碰车等已经停用。或许因为天热的原因,很多动物显得懒洋洋的没有精神。水禽区的水已经呈现墨绿色,显得非常粘稠,上面漂着很多杂物和小虫子。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海口动物园成炼狱 海口动物园炼狱 动物园成炼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