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海口动物园成炼狱 多种动物惨死后被园方称为系标本

2017年05月12日 09: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爬行馆内冷清的令游客感觉瘆人,进入大门有一个方形透明玻璃柜,上面写着长寿龟,箱内一只龟背上还有游客投下的纸币,从纸帀上沾的泥水以及箱子边上的布满泥污的海报来看,似乎很长时间没有人过问。院内一处尼罗鳄池内,积满了被游客扔的饮料瓶子和树枝等杂物;养龟的池子里同样都是杂物,池子里墨绿色的水如同浆糊,池了上方加盖的钢丝网上,堆积了很多枯枝和杂物。



整个院内展示各类蛇形动物的展框内,仅在入口处眼睛王蛇的展框内有一条活体蛇爬在那里一动不动,金环蛇的展框里,一条金环蛇盘在那里,细心观察可发现,这条金环蛇早已死亡成了蛇干。其他展示框内均空空如也。

另外,院内还有多条鳄鱼静静地躺着。网友反映的娃娃鱼泡在福尔马林里一说,确有此事。除此之外,还包括蟒蛇等。不过,记者注意到,动物园的管理方已经标明这些展区为"标本区"。

从整个动物园爬行馆暗访来看,如果不是动物园门口还在收费营业,会令人觉得爬行馆早已荒废。记者现场走访约1个小时的时间里,先后仅有其他3名游客光顾。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海口动物园成炼狱 海口动物园炼狱 动物园成炼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