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深圳地铁施工区坍塌 系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伤亡事故

2017年05月12日 09:4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深圳地铁施工区坍塌引关注。截至11日晚20:02分,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绒花路的轨道交通3号线三期(南延)工程3131标基坑内土方坍塌现场已挖出2具尸体,第三个人已发现,正在挖掘中。



据深圳官方发布的消息,事发在当天上午10:30左右,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绒花路的轨道交通3号线三期(南延)工程3131标基坑内土方坍塌,造成3名工人被困。

119接警后,已调动福田、特勤一中队共5辆消防车、33名消防官兵出动救援。据了解,地铁上方一泥头车作业时发生地面坍塌,称有3名工人被困。

据悉,该工程施工单位为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监理单位为甘肃铁科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事故发生后,深圳立即启动了《深圳市建筑工程抢险应急预案》,成立了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牵头,深圳市安监局、市政府新闻办、深圳市应急办、福田区政府、公安消防局和地铁集团参与的抢险应急指挥部。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深圳地铁施工区坍塌 地铁施工区坍塌 地铁施工区坍塌两人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