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台盟中央聚力助推赫章县脱贫攻坚

2017年05月12日 10:42 | 作者:赫章县委统战部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台盟中央聚力助推赫章县脱贫攻坚暨“六一慰问”捐赠仪式在赫章县举行


5月9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率台盟中央和北京、上海、广东、湖北、云南等台盟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共12人赴赫章开展脱贫攻坚暨“六一慰问”捐赠活动。上午,召开了台盟中央聚力助推赫章县脱贫攻坚座谈会,毕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玉杰,赫章县委书记刘建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海,县委常委、副县长鲁予诺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赫章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军主持。

座谈会上,刘建平致欢迎词,县教育局局长刘宗贵汇报全县教育工作情况,城关三小汇报2016年台盟捐赠电脑使用情况。台盟中央、台盟上海市委、台盟广东省委、台盟湖北省委、台盟云南省委、台盟武汉市委共为赫章县白果镇中心小学捐赠电脑40台;台盟中央为结构乡初级中学捐赠图书500册,价值10000元;杨健副主席向赫章一中学生捐赠图书100册;台盟北京市委向赫章三小捐赠价值4.5万元的电教显示设备和管理软件。随后,杨健一行到赫章三小调研,实地了解了办学条件,考察了台盟捐助的赫章三小“台盟·同心电脑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中央 脱贫攻坚 赫章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