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台湾花6亿造的"竹林瀑布"枯了 网友:台湾人真好骗

2017年05月13日 11:2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原标题:花6亿造的“竹林瀑布”枯了 网友:台湾人真好骗!

台湾花6亿造的竹林瀑布枯了 网友:台湾人真好骗

桃园机场捷运台北车站A1电扶梯旁的“竹林瀑布”,由得过全球建筑最高荣誉普利兹克奖的日本建筑师槙文彦设计,总共花费6亿元新台币。不过,初期绿意盎然的竹林,现在已经大片枯黄,而桃园机场捷运也才营运2个月而已。对此,台湾网友怒气冲冲,纷纷指责这样砸钱太过分,要求严查是不是有徇私舞弊的情况。

对此,台湾网友怒气冲冲,纷纷指责这样砸钱太过分,要求严查是不是有徇私舞弊的情况。

guest:当年2亿元“梦想家”,也没有6亿元枯竹子这样扯。以竹子之名,贪污太严重。

ravening:绿色执政+日本设计师=没事。

Mala:种在那里必死无疑,就把它当成花艺作品开幕用吧!如果坚持竹林才有飘逸感,人造的也可以做到很像。

JHsieh:钱太多?花6亿值得吗!

batul:台湾不够水准的官僚系统,辜负了日本大师的创作!

000:台湾媚日情况非常严重。

arbus119:如果是为了媚日,干脆换一排八田与一的铜像好了,媚日不可落后于林佳龙赖清德啊。

二二:6亿元就这样没有了!柯P北市府出来说明你们是不是拿了好处费?

xyx:什么大师!连植物习性都不懂,台湾人真好骗。

newshawks:这有没有经过招标,简直是污辱岛内设计师的智慧!

编辑:曾珂

关键词:竹林瀑布 台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