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东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 孙继业当选主委

2017年05月15日 09:27 | 作者:韩景慧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5月10日至12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分别代表民革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致贺词,山东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

民盟山东省委会主委温孚江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贺词。民革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受民革山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齐续春代表民革中央感谢中共山东省委长期以来给予民革的支持帮助,并充分肯定了民革山东省委会为促进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的努力。他希望民革山东省委会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家义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山东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为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空间。相信民革山东省委会一定能够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五种能力”,在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革山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在民革山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孙继业当选为民革山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晓静、宋新强、孔维克、王伯芝、王鸣歧、徐恩虎、薛长湖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革山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民革山东省监督委员会名单。

会上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主委简介

孙继业,男,汉族,1963年12月生。研究生学历,兼职教授。现任民革中央常委、山东省委会主委,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省监察厅巡视员,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特约通讯员 韩景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山东省 代表大会 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