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长春市侨联实施“侨爱心行动计划”

2017年05月15日 11:3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长春市侨联实施“侨爱心行动计划”——首家侨界“爱心超市”揭牌


近日,由长春市侨联倡导成立的“侨爱心行动计划”活动暨首家侨界“爱心超市”在恒客隆东大桥店举行揭牌仪式。市侨联副主席陈坚主持揭牌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红,市侨联副主席、吉林省恒客隆集团董事长林路共同为“爱心超市”揭牌。市委统战部港澳侨联络处、各基层侨联主要负责人、全市“侨胞之家”代表及归侨侨眷参加活动。

“爱心超市”由市侨联、吉林省恒客隆集团及十几家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旨在为全市侨界人士和社会各界搭建参与公益、奉献爱心的平台,将社会各界捐助的物品转化为善款,为困难归侨侨眷提供帮助。

许红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市侨联能够按照统战部开展“同心圆”工程部署的要求,通过“爱心超市”这一平台,凝聚侨界爱心、整合各方资源、深入持久地为我市困难归侨侨眷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侨联开展“同心圆”工程的具体举措,对凝聚侨心、汇集侨力具有重要意义。市侨联将把“爱心超市”平台建设成为全市公益活动品牌,定期向侨界群众收集闲置物品,深入持久地对困难归侨侨眷进行帮扶,并逐步面向社会扩大扶贫济困资源,让社会各界善心人士通过侨爱心公益行动,助力爱心传递。活动当天,市侨联利用“爱心超市”揭牌之机,组建了侨界志愿者服务团队,市侨联秘书长为志愿者服务团队成立授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侨联 长春市 爱心超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