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开班

2017年05月15日 14:19 | 作者:葛勇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新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开班


QQ图片20170512175917

5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软件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举办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万水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他说,举办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软件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地各部门予以高度重视。当前,自治区工商联换届在即,及时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体系运用于工商联换届工作中,对于严把选人用人关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谋划,抓紧工作,扎实做好该项工作。一要抓紧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协调机制。二要坚持凡进必评,做到真评实用。三要尽快把新的综合评价软件部署到位。四要用好管好综合评价软件系统。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来自北京大学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北大软件工程发展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为大家进行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系统的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培训,并为大家解答了软件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葛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工商联有关业务部门人员,来自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国税局、地税局等17个评价单位和14个地州市统战部、工商联有关人员共计51人参加了培训。(文/葛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疆 非公经济 代表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