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临汾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会 强化政治意识

2017年05月16日 08:19 | 作者:闫璟 | 来源:黄河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1日下午,临汾市政协主席陈小洪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益民、刘小才、程明温、梁清燕出席会议。

u=4213110917,1258461166&fm=23&gp=0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陈小洪强调,加强中心组学习,对于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斗志,尤其是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进一步提高对中心组学习的认识,充分发挥好理论学习的龙头作用。要突出学习重点,建构学习体系,努力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和运用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用正确的理论指导政协工作实践,在实践中提高中心组成员理论学习的效果。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集中学习、调查研究等制度,使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使中心组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履行好政协职能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记者 闫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理论学习 党组 临汾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