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走进广东

2017年05月16日 09:27 | 作者:郑蔼娴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5月11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第二讲在民革广东省委会机关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出席并主讲。

修福金在讲座中指出,民革优良传统及不忘初心的内涵,以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重要性。修福金说,民革的初心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包括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四个方面的内涵。在新时期,民革要继续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民革党员要在履职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战略思维的能力、坚守事业的能力。

据了解,去年底,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协助民主党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民革中央决定在民革全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就是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本次讲座是民革优良传统巡回讲座4月21日北京开讲后在全国的第二讲。(郑蔼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讲座 优良传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