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郝明金与民建金昌市委会员座谈

2017年05月16日 11:2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一行莅临金昌,调研光伏产业发展情况。当晚,陈昌智、郝明金在民建甘肃省委主委宁崇瑞的陪同下与民建金昌市委部分会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民建金昌市委主委陈永贤围绕新一届市委会提出的“每年干成一件事,年年确立新主题”的发展理念,汇报了换届以来市委会在思想建设、履行职能、组织建设及支部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陈昌智对民建金昌市委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注重思想建设。以换届为契机,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好学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战理论和方针政策,民建会章会史和会的优良传统,增强参政党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提升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社会影响能力,是做好会务工作的能力保障。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要求新一届市委会梳理完善会章会制,并把各项制度落实到具体会务工作中。四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以理想信念引导会员,以参政议政激励会员,以以人为本凝聚会员,以骨干成员带动会员为主线,班子成员分工联系支部工作,听取基层组织的意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每个支部每年至少学习借鉴一条先进经验,每个会员每年撰写一篇社情民意,要充分调动新老会员参与会务活动的积极性,关心关爱会员的成长,增加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陈昌智郝明金与金昌市会员亲切合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金昌市 市委会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