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陈新武:坚持高标准 全力办盛会

2017年05月16日 15:4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4日下午,第九届海峡两岸中华武术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在湖北省十堰市召开。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成功举办。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丰,市政府秘书长柯贤国,市直相关部门及武当山特区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第九届海峡两岸中华武术论坛定于2017年5月21日至23日在武当山特区举行,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论坛交流、武术展演(闭幕)、参观考察等内容。目前论坛活动方案已经审定,执行方案正进一步优化,相关文稿正在进一步完善,活动氛围日益浓厚。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新武对论坛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为办好论坛奠定了扎实基础。他指出,现在距论坛开幕仅剩一周,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有关各方要再接再厉,主动作为,把筹备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为论坛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

同事,陈新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增强政治敏感性,严格把好安全关,坚守岗位不松懈,保持警惕不麻痹,紧紧围绕办会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把握节点,有序推进。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把方案做得实而又实、细而又细;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奋力冲刺,确保按时完成筹备任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抓重点、攻难点,高质高效推进各环节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有关方面要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按照分工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细化责任、实化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沈学强、王海丰也分别就做好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两岸 武术 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