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5月17日 11:3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5月11日至1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徐加爱分别代表民革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致贺词。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祝贺大会召开。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代表民革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李惠东在致辞中肯定了过去五年,民革浙江省委会为浙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作出的努力。他希望浙江民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国家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加爱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当前浙江省正处于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全面加快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的关键时期,希望民革省委会及全体成员站在多党合作事业新起点上,全力传好“政治交接棒”,不断开创民革工作的新局面,共同谱写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民革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常务委员会。选举吴晶为主任委员,王建康、叶鉴铭、朱新力、刘净非、段会龙、计伟荣、徐铭恩、朱法君为副主任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民革浙江省监督委员会名单。

会上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主委简介

吴晶,女,汉族,1965年11月生,浙江青田人,研究生学历,现任民革中央委员会常委,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政协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侨联主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浙江省 民革 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