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甘肃省政协高标准打造黄河风情线旅游品牌

2017年05月18日 09:38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欧阳坚在省政协有关调研座谈会上强调抓住重点

高标准打造黄河风情线旅游品牌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5月16日带领调研组赴兰州市,就打造丝绸之路甘肃旅游精品线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u=2563749251,1697677530&fm=23&gp=0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兰州老街项目建设现场、安宁区湿地公园、黄河水上旅游项目等,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并邀请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校专家学者等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主持会议。

欧阳坚强调,兰州是唯一一个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要抓住机遇、下定决心,突出黄河风情线这个重点,提高战略定位,集中精力人力财力,高标准、国际化打造旅游品牌,使之成为丝绸之路甘肃旅游精品线的核心区域,带动全省旅游产业的更快发展;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优先做好黄河风情线核心区建设,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保护好黄河两岸的湿地,建设好河堤沿线绿化工程、夜景亮化工程等,提升文化内涵,打造沿河特色街区;要建立完善高效运营的管理体制机制,全要素配置旅游产业,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升兰州旅游形象和品位,增强旅游综合效益。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旅游 黄河 打造 政协 风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