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会见中共张家口市委书记一行

2017年05月18日 10:00 | 作者:李 可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齐续春会见中共张家口市委书记一行

共商张家口市康养产业发展 


5月12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中共河北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会见。

齐续春在听取汇报后,对张家口市在发展绿色经济、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齐续春指出,北京与张家口联合主办冬奥会这一世界级的盛会,对张家口有着非常好的宣传效果,要因势发展奥运经济,推动冰雪运动、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他强调,张家口的生态环境适宜,应该把握自身优势,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因地制宜、找出特色优势,用产业的观点研究项目,找准着力点。在此基础上,解放思想、突出特色、抓住机遇。

回建表示,张家口市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张家口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制定规划,集约利用资源,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

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民革中央办公厅、社会服务部、调研部和民革张家口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见习记者 李 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张家口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