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传承民建优良传统 包达三故居迁建项目奠基

2017年05月18日 10:2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在包达三先生诞辰133周年之际,包达三故居迁建项目奠基典礼在宁波举行。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包达三之孙、包达三基金会主席包言正出席了奠基礼。

据介绍,包达三故居迁建项目,是民建中央、民建浙江省委会携手包达三基金会,积极推动包达三故居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更好地传承包达三先生爱国、爱民、爱会的崇高精神风范,弘扬民建优良传统,是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民建宁波市委会负责同志对故居迁建奠基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包达三先生故居迁址重建,对于继承和弘扬民建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共风雨同舟、亲密合作,更好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具有重要的意义。此举既能够让人们生动地了解、见证民建的历史,同时也能鞭策广大会员,更好地沿着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进。

据了解,故居建成后,将打造成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打响镇海名人名片,丰富宁波历史文化名城内涵,为开展爱国主义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教育提供鲜活生动的载体,以民建先贤爱国、奉献、进取、求索的精神,激励更多的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故居 教育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