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蕾莎·梅公布选前承诺:削减福利,放松财政政策

2017年05月18日 15: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18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公布选举前的主要承诺。她表示,将把有选择性的干预市场、放松财政政策以及进一步削减福利,作为帮助英国渡过脱欧进程的手段。

资料图: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资料图: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从特雷莎·梅的选前承诺可以大概了解,她在安排与欧盟其他27国进行艰苦的分手谈判时,对规模达2.6万亿美元的英国经济有何打算。

“我决心降低普通工薪家庭的生活成本,保持低税率,并在市场运转失常时进行干预,”特雷莎·梅在《太阳报》写道。

“未来五年将是我有生之年中,英国面临的挑战最严峻的时期,”她在英国《每日电讯报》撰文称。“英国脱欧将决定我们在世界的地位,我们的经济安全,以及未来的繁荣。”

当地时间4月18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首相官邸前发表声明,宣布将在6月8日提前大选。

当地时间4月18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首相官邸前发表声明,宣布将在6月8日提前大选。

《太阳报》称,为了笼络工党和英国独立党等党派的传统支持者,特雷莎·梅将矛头指向所谓的“肥猫”阶层,这些人士的薪酬远高于普通民众。该报导称将推出针对铁路公司高管、地主和律师的举措,但未提供细节。

《每日电讯报》则称,特雷莎·梅将承诺到未来十年的中期消除预算赤字,从而在退欧进程中能够增加支出为经济提供支撑。

在移民问题上,她将信守将英国每年净移民人数降至数万人的承诺,但不会提供具体的时间表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特蕾莎·梅 英国 大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