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省政协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

2017年05月19日 08:38 | 作者:毛丽萍 焦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湖北省政协举办全省政协主席培训班
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

人民政协网湖北5月19日电(记者毛丽萍 焦阳)5月10日至12日,湖北省政协举办全省政协主席培训班,湖北省各市(州)县政协主席、秘书长和2016年以来省政协新任专委会负责人共280人参加培训。

湖北省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培训工作是省政协今年重点抓的十件大事之一,其目的是帮助湖北省各市、州、县政协领导、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新任领导全面掌握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尽快熟悉政协业务,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培训期间,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田杰等分别围绕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民主监督工作、政协提案工作等作专题报告。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湖北省 思想政治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