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政协召开公立医院改革监督调研座谈会

2017年05月19日 08:49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委员会
分享到: 

姜新文出席省政协公立医院改革推进落实专项监督调研座谈会

5月17日,山西省政协召开公立医院改革推进落实专项监督调研座谈会,听取省卫计委、省编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山西大医院和儿童医院等相关医院关于我省全面推开公立医院改革、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有关情况汇报,省政协副主席姜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09300208367619

姜新文指出,开展民生领域改革事项监督调研,是省委推动全省形成抓改革强大合力的重大部署和重要举措,是省政协服务大局、履职建言的一项重大任务。要充分认识此次监督调研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了解掌握相关政策措施,立足全局,深化认识,增强责任,认真负责,搞好监督调研工作。在监督调研工作中,要了解公立医院改革、取消药品加成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进一步推进落实的意见建议,促进相关问题解决,更好地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惠及人民群众。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改革 监督 公立医院 调研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