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穿睡衣收快递被快递员袭胸 对方:是你穿太少

2017年05月19日 08:56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而这位姑娘则被他的言行给弄懵了,愣了一下才回复说:“我男朋友当然在家!而且我穿什么样关你什么事,在我自己家我爱穿什么穿什么!”

可谁知那个快递员听了这番话后,居然又一次伸出手摸在了这位姑娘的胸上,还揉了一把……

【延伸阅读】 发指!90后男子强奸孕妇还拍裸照 可怜她已有3个月身孕

租住伤害浦东某小区的90后姑娘小李正沉浸在怀孕的喜悦中,却没有想到,自己在家里点了几次外卖,居然就被不法分子给惦记上了。

俞某某老家在江西,在上海送外卖,2016年11月,他先后两次给小李家送过火锅外卖,又去过一次取回外卖借用的电磁炉,之后当公司发现电磁炉有损坏时,自己就“动了坏脑筋,想以此骗那个女客户点钱用用。”

俞某某被小区监控拍下

俞某某至浦东新区被害人小李的住处,谎称小李将之前网购的火锅外卖的电磁炉用坏,骗开房门,采用掐颈、捂嘴、捆绑双手等手段,强行与其发生性行为。事后,为防止小李报警,俞某某又用手机强迫拍摄其裸照作为要挟。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女子穿睡衣 收快递 快递员袭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