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37岁官员拟升任厅官 政治舞台活跃着哪些80后?

2017年05月19日 09:03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现任安徽宣城副市长,旌德县委书记的周密,不到29周岁就跻身副厅。公开简历显示,1982年9月的他年仅15岁时就考入中科大少年班,并在中科大攻读博士。

2003年毕业离开中科大步入仕途后,周密曾任团滁州市委副书记,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综合处主任科员、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淮北市相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2011年2月任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副厅级)。

现任云南省农垦集团副总经理的女干部雷瑞,30岁时升任副厅级。公开简历显示,1982年5月的她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富滇银行办公室副主任、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副部长,瑞丽市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瑞丽市委副书记(挂职),富滇银行团委书记等职。

2012年8月,雷瑞升为团云南省委党组成员、团省委副书记。2014年8月14日,她离开共青团系统,进入地方国企——云南省农垦集团。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37岁官员 升任厅官 80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