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同心共促精准扶贫

深圳福田区委统战部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2017年05月19日 09:29 | 作者:何文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田5月19日电 近日,深圳市福田区委统战部率民主党派、侨台界及民营企业家等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一行34人来到定点帮扶的河源市和平县大罗村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并现场举行捐赠帮扶活动,启动“多对一、线对线、面对面”的统一战线精准扶贫模式。

考察组实地考察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大罗村目前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的确定及推进和贫困户生活居所保障资金的投入及建设情况,与福田精准扶贫工作组、和平县委县政府以及村委就大罗村产业扶贫项目的标准化生产、无公害培育、生态链建设、打造优质品牌和多渠道开拓市场销路等问题进行座谈商讨,逐一对接,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脱贫攻坚是中央赋予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表示,福田统一战线各领域要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智力、资金、市场、企业资源优势,密切配合和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坚持精准到户到人措施与扶贫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小型公益基础设施建设同步推进。(何文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区委统战部 对口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