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韩启德在京调研校园餐食管理课题

2017年05月19日 10:17 | 作者:马小霞 胡译戈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改进校园餐食管理”是九三学社中央与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7年双周协商座谈会议题。继云南、宁夏两次调研之后,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于5月10日再次率队赴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小学、中关村第三小学就此课题展开调研。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马大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两所学校营养配餐中心及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突发应急处置预案和各项记录,并查看了面食、成品和动物性加工等操作间。

韩启德肯定了两所学校在校园餐食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指出校园餐食管理是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的重要环节,希望两所学校继续强化监管,进一步加强校园餐食营养监测和从业人员能力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部部长赵勇,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张瑛,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标准物质与标准化管理中心主任肖新月,清华附中副校长、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执行校长孟卫东,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方炎,海淀区政协主席傅首清,中共海淀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勇,海淀区副区长刘圣国参加调研。(文/马小霞 摄影/胡译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调研 校园 餐食管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