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又一名80后拟升任厅官 毕业12年后拟升副厅

2017年05月19日 11:01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5月17日,《贵州日报》刊发了5名省管干部的任前公示。记者发现,出生于1980年4月的贵州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处长代玉明,拟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这就意味着,这位80后年轻干部即将于37岁时迈入副厅级。

根据媒体公开报道,80后升厅级最早的是在28岁,而目前最年轻的在四川,出生于1983年7月。至于80后正厅,目前仅有1位,即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女)。

专家认为,2016年一批80后区县党政一把手涌现,标志着这一年轻群体在政治舞台上崛起。



他毕业12年后拟升副厅

贵州发布的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布的简历显示,代玉明,1980年4月生,汉族,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现任贵州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处长,拟任贵州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记者注意到,代玉明是贵阳人,贵州大学2002级硕士研究生,2005年毕业,主要研究方向是经济发展研究。

2013年1月,贵州省政府办公厅曾发文称,该单位日前通过组织推荐、评选审核、网上公示等多个程序后,首次评选出了“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十大岗位标兵”和“省政府办公厅厅属单位十大岗位标兵”。其中,代玉明正是“十大岗位标兵”之一。

编辑:杨岚

关键词:又一名80后拟升任厅官 80后拟升任厅官 80后升任厅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