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又一名80后拟升任厅官 毕业12年后拟升副厅

2017年05月19日 11:01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最年轻厅官出生于1983年

代玉明37岁升副厅,记者梳理发现,至少有3名80后在30岁及之前就升副厅。

现任山东济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张辉,28岁即位列副厅级。公开简历显示,1980年6月出生的他毕业后,通过选调生考试成为济南市槐荫区道德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办公室、西新街社区居委会见习工作人员。


(张辉)


之后,张辉历任济南市槐荫区道德街街道办事处科员、主任助理,共青团济南市槐荫区委主任科员,济南市槐荫区西市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等职。

2007年5月,张辉调任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10个月后,张辉升任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省少工委主任,跻身副厅级。

现任安徽宣城副市长,旌德县委书记的周密,不到29周岁就跻身副厅。公开简历显示,1982年9月的他年仅15岁时就考入中科大少年班,并在中科大攻读博士。


(周密)


2003年毕业离开中科大步入仕途后,周密曾任团滁州市委副书记,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综合处主任科员、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淮北市相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2011年2月任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副厅级)。

编辑:杨岚

关键词:又一名80后拟升任厅官 80后拟升任厅官 80后升任厅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