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又一名80后拟升任厅官 毕业12年后拟升副厅

2017年05月19日 11:01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现任云南省农垦集团副总经理的女干部雷瑞,30岁时升任副厅级。公开简历显示,1982年5月的她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富滇银行办公室副主任、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副部长,瑞丽市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瑞丽市委副书记(挂职),富滇银行团委书记等职。


(雷瑞)


2012年8月,雷瑞升为团云南省委党组成员、团省委副书记。2014年8月14日,她离开共青团系统,进入地方国企——云南省农垦集团。

根据公开报道,记者还发现,目前最年轻的80后厅官为1983年7月出生的唐经天,现任团四川省委副书记。

公开简历显示,唐经天是重庆潼南人,研究生,工学硕士,2008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总体设计部软件研究设计室主任助理、室副主任、室主任。2015年8月起任团省委副书记,目前分管宣传部、权益部等。


(唐经天)


在四川航天系统工程研究所工作期间,唐经天曾获得“集成定位与显示解算的超宽带定位跟踪系统及方法”、“用于监狱室内外区域定位跟踪的管理系统”、“用于处理多品种物资仓储的动态货位分配规划方法与系统”等多项发明专利。


编辑:杨岚

关键词:又一名80后拟升任厅官 80后拟升任厅官 80后升任厅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