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2017深圳首届“艺术与收藏高峰论坛”:全面聚焦艺术市场 共襄深圳收藏盛举

2017年05月20日 14: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国艺术品市场是全球三大艺术品市场之一,呈现全民关注、艺术品成为资产、艺术品金融创新层出不穷等特色。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重镇,经济发达,精英荟萃,但深圳的艺术收藏目前远远没有达到它所应有的位置。 为了进一步探讨与激发深圳艺术收藏事业的内在潜力,探索与推动中国艺术品收藏市场资本化与国际化进程,由深商总会、深圳报业集团、雅昌文化集团、匡时国际、在艺科技联合主办,星河集团、世联行地产、广州艺术品行业商会共同协办的2017深圳首届“艺术与收藏高峰论坛”将于5月24日盛大启幕,全面聚焦艺术市场,共襄深圳收藏盛举。

QQ图片20170520144439

届时,著名学者王贵忱、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世联行地产董事长陈劲松、深商总会会长林慧、深圳市美协主席陈湘波、著名电视电影人张铁林、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著名收藏家翟健民、策展人张颂仁、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丁时照、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叶建强、广州艺术品行业商会会长石金柱、蜂巢当代艺术中心馆长夏季风、深圳市和畅园博物馆馆长游鹏、广州艺术品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冯玮瑜、深圳电视台主持人鞠稚儒、匡时国际董事长董国强、“在艺”科技CEO谢晓冬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位文化界、艺术界、收藏界、商界的杰出代表将共同出席,共商探讨中国经济与艺术收藏的发展大势、深圳收藏文化、艺术成就和市场发展。


编辑:曾珂

关键词:艺术与收藏高峰论坛 深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