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土耳其乘客美联航航班上闹事 惊动美军隐形战机护航

2017年05月21日 07:22 | 作者:高山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洛杉矶5月19日电(记者高山)一名土耳其乘客19日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联航)从洛杉矶飞往夏威夷的航班客舱中闹事,惊动美军出动F-22隐形战斗机护航,该乘客在飞机降落后随即被捕。

据夏威夷当地媒体报道,19日上午,一名25岁的乘客从该航班飞机后舱强行闯入头等舱并引发骚乱,随即被空乘人员和乘客共同制服。为确保飞机安全和美国国土安全,驻夏威夷的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出动了两架F-22“猛禽”隐形战斗机紧急赶往现场,为美联航的这架空客A321飞机护航,直到航班降落。

据报道,该乘客后来被确认是土耳其公民,名叫阿纳尔·乌斯坎纳尔,他在飞机落地后立刻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

这已经是该乘客一天之内第二次在美国境内机场被捕。当天早晨,乌斯坎纳尔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试图从航站楼混入机场坡道时被发现,机场警方将其逮捕。因罪名较轻,他在接受审讯后被释放。尽管乌斯坎纳尔刚刚获释,并被发现曾饮酒,但美联航还是允许他登上了飞往夏威夷的航班。结果数小时后,他就因为在航班上再次闹事而被捕。

事件发生后,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表声明,确认乌斯坎纳尔已被逮捕关押,表示将对事件进行调查。

编辑:秦云

关键词:土耳其乘客 美联航 美军隐形战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