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南省政协组织捐赠湘版图书 展演经典戏曲

2017年05月22日 09:15 | 作者:刘洋 刘武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湖南省政协组织“湖湘文化进三沙”活动
捐赠湘版图书 展演经典戏曲

人民政协网湖南5月22日电(记者刘洋 通讯员刘武聪)15日至17日,湖南省政协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联开展“湖湘文化进三沙”活动。活动通过图书捐赠、文艺展演等,在海南省三沙市掀起一股强劲的湖湘风,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u=3049795001,1306172909&fm=23&gp=0

今年,恰逢三沙建市五周年之际,湖南人民出版社、岳麓出版社、湖南师大出版社等14家出版社共向三沙市相关单位捐赠了5000册图书,包括《王船山人格思想研究》《曾国藩家书》《湖湘好家风》等。“对于湖南籍‘士兵伢子’来说,乡音乡戏带给他们的是家的感觉、家的关怀。”由多位文艺界省政协委员参与演出的一场湖湘文化进三沙慰问演出更是让大家倍感亲切。在三沙期间,代表团一行还种下了象征湖南与三沙友谊的椰子树;参观了渔民定居点建设等民生工程。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捐赠 图书 湖南省 政协 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