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重庆合川区落实政协提案建议 建历史风貌图库

2017年05月22日 09:17 | 作者:凌云 逯德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重庆合川区落实政协提案建议
建历史风貌图库 存城市文化记忆

人民政协网重庆5月22日电(记者凌云 通讯员逯德仁)18日,重庆市合川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智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办落实民革合川区工委的集体提案《关于建立我区历史风貌图片库的建议》。

u=347563326,1441092462&fm=23&gp=0

“大量有价值的历史风貌图片分散于民间,一直未能得到系统的收集和开发利用,这是合川城市文化建设的一大遗憾。”民革合川区工委副主委李建伟说。在这份集体提案中,民革区工委建议及时建立合川历史风貌图片库,抢救挖掘历史图片。

区文化委负责人杨凤表示,区文化委将认真落实这一提案建议,切实抓好具有历史内涵、价值和纪念意义的商业街区、老字号、名人故居等历史风貌图片的征集、筛选、收藏和利用。

王智表示,区文化委要抓好重点提案建议的办理落实,及时起草《建立合川历史风貌图片库的实施方案》报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并做好牵头抓总的工作,汇集各方资源,将建立合川历史风貌图片库纳入重要议事日程。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合川 提案 建议 历史风貌 落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