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何维带队开展"改进和加强我国卫生援非工作"调研

2017年05月22日 10:10 | 作者: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何维带队莅晋开展“改进和加强我国卫生援非工作”专题调研



2017年5月19日,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何维率调研组莅晋开展“改进和加强我国卫生援非工作”专题调研,并在太原召开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主委周然主持。与会同志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山西省卫生援非工作开展情况,为援非工作的发展和援非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建议。



何维指出,山西省开展卫生援非工作40多年来,成绩显著,成效明显,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走在我国各省卫生援非工作的前列。他说,今天调研组在山西开展的专题调研,对筹备全国政协第七十一次双周协商座谈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深化全球卫生合作有着重大意义,也是农工党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



在与有援非经验的医务人员座谈中,来自山西省疾控中心、山西中医学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太原市人民医院、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山西省卫生监督所、太原市中意友好急救中心等多所医疗单位的有援非工作经验的医务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西省外事侨务办、山西省食药监局、山西省人社厅、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多个参加援非工作医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山西省 卫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