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黑龙江水利厅开展汛前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年05月22日 13:45 | 作者:董英 贾红路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分享到: 

省水利厅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切实把汛前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摆到突出位置,认真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在建水利工程和已建运行管理水利工程生产安全。

QQ截图20170522134754

近期我省各项水利工程建设相继开工,汛期也即将来临,省水利厅决定开展一次汛前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本次汛前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将重点检查在建水利工程建设、水库工程运行、农村水电站、水文监测和勘测设计等水利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检查主要内容包括,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要求情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情况。

近日,省水利厅将派出4个检查组分赴各地,听取被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安全生产相关佐证材料、召开座谈会了解情况、对安全生产设施设备及职工行为进行现场检查等。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按照要求和检查内容,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安全生产 水利厅 开展 汛前 水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