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基层调研工作正式启动

2017年05月22日 14:32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19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赵雯带队赴九三学社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调研,正式启动了新一届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基层调研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21位社员做了交流发言,就参政议政工作机制、课题管理,创新社员入社教育形式,加强青年社员发展和培养,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丰富社会服务内容,与时俱进、扩大九三学社影响力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赵雯做了一一回应,她说,再次来华东师大调研,看到大家非常亲切。华师大是培养教师的高等学府,希望大家发挥专业优势,多建言献策,多服务社会,多传播科学教育理念。社市委也会继续为各个年龄层的社员们搭建平台,提供支持和帮助,“组织温暖了,就更有凝聚力了”。

赵雯希望,各位社员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发挥正能量,引领和带动身边人,为社会进步、国家富强奉献一己之力,也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放一份心意在九三学社组织上,共同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省级组织出力。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周锋,社华东师大委员会原主委徐在新、朱守正等出席。会议由社华东师大委员会主委李道季主持。

会前,赵雯会见了中共华东师大党委副书记杨昌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上海市 调研 基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