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雄安新区近两月:以前大学生都难招 现在博士主动来

2017年05月22日 16: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 “新城咋建俺还说不上来。俺想,总得跟这织席似的,一步跟紧一步,一个茬口接着一个茬口,有耐心,肯下功夫,才能织出上好的席子。”

◆ 雄安本地有一定的产业基础,传统产业去还是留?

◆ 今年清明小长假白洋淀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增长256%;“五一”期间,接待游客12万余人次,同比增长超过54%

河北雄县人民政府门口,市民拍照留念。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翟羽佳 摄

河北雄县人民政府门口,市民拍照留念。 中新社记者 翟羽佳 摄

走在安新县端村镇大淀头村,举目可见白洋淀里的丛丛芦苇。游船划过芦苇荡,响起一阵阵游客的笑语。64岁的杨文学是村里仍在坚持织席的人。她盘腿坐在家门口,熟练地将一根根芦苇秆剖解成织席用的“苇眉子”。

编辑:梁霄

关键词:雄安新区 大学生 博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