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杜青林与科特迪瓦经社理事会主席迪比会谈

2017年05月23日 08:51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刘彤)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杜青林5月22日在北京与科特迪瓦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迪比会谈。

杜青林说,中科经社理事会的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经社理事会将秉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对非合作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同科经社理事会保持经常性沟通,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推动中科关系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迪比高度赞赏“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并表示,愿两机构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张秋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王胜洪参加会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杜青林 科特迪瓦

更多

更多